王炸灵猫子

凹叁🔗看置顶,有问题私聊。
万事胜意。
超级杂食,喜欢评论。
雷安绝赞热恋中♡

找文🙏

找到了,作者已删文😭

    

是一篇暗黑雷安童话,应该是叫图兰朵,我记得写这篇文的老师这种类型的写了一个系列。

印象里文中的雷狮是个暴君,让人回答他的三个谜题,答不出来的就得死。恐惧的人们走投无路,请安迷修来帮忙(?)

之后就是那三个很经典的问题,老师有改动,具体不太记得了,参考了原作,内容大概率会记错。

雷狮问:是什么在白昼死去,却在夜晚重生?

安迷修:是希望。

雷狮有点惊讶,话语近乎威胁:是什么如火焰般燃烧,但随着你的死去而变得冰冷?

安迷修仍面不改色:是我的鲜血。

最后雷狮问:让你燃起烈火却又如坠冰窖的是什么?

安迷修直视着雷狮:是您啊我的陛下。

安迷修和雷狮打赌,让雷狮猜他的名字,猜出来了就随他处置,雷狮答应了。安迷修是一个浪子,不知归途不知来处,雷狮翻遍全国都找不出一个认识他的人。最后雷狮找到了与安迷修关系最近的车夫(大概是这个),可车夫的嘴巴闭得紧紧的。雷狮用这个车夫威胁安迷修,等安迷修赶到的时候车夫已经伤痕累累。

最后安迷修说:我输了陛下。

雷狮即将胜利,却隐隐感到不安,只听安迷修说:我输了,只因您已不再让我燃起烈火。


大概内容就是这些,有没有家人知道的……真的是很有味道的一篇文,受不了了好想再看一遍,有些文真的是一想起来就再也找不到了😭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